仙蛮

王子与骑士


——
——
七个小矮人住在森林的木屋里,屋前河流蜿蜒而过,河水清澈。
公主第一次进入森林时,被荆棘扎伤了脚,公主因疼痛而泪眼迷蒙。
第一个小矮人被她的啜泣声吸引,走过来问:“尊敬的公主殿下,请问有什么可以为您服务的吗?”
公主殿下:“你可以把你的心脏给我吗?”
矮人:“为什么?”
公主殿下:“我需要它去治我哥哥的病。”
矮人同意了,剖开胸膛将心脏给了她。公主殿下拿着心脏满意地走了。
公主殿下第二次进入森林时,遇到了第二个小矮人。这一次,她拿着第二个矮人的心脏走了。
第三次,第四次,第五次,第六次,每一次都重复前一次的剧情。
第七次时,公主被划伤了脸颊,完美无瑕的容颜因伤痕与血迹而显得狰狞可怖。
只剩最后一个小矮人了,公主殿下依旧要他的心脏。这一次小矮人没有给,他将公主殿下扔到河里,盛满六个矮人鲜血的河水和着荆棘的毒液,让公主从脚开始到脸颊,寸寸溃烂。
唯一的小矮人去了王宫,高贵的王子殿下躺在水晶棺中,衣袍华丽,面容皎洁,六颗心脏被冰封在水晶中,安放在王子殿下的身旁。
小矮人含笑吃下六颗心脏,身躯逐渐拔长,长成一个健壮俊朗的男子,容颜一如往昔公主殿下身边的骑士。
骑士俯身吻住王子的唇,环抱住他,而后两人一同化为了白骨。

评论

热度(10)